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一些小回顾

很多人说,2011年并不如意,天灾连连,祸害重重。我赞成,可是并不是全部。2011年,的确对很多很多的人来说是很糟糕的一年,我也认同,老天爷一如往常的带走了许许多多的人和物,但牠也恩赐了许许多多的人和物给我们。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刻,我用了数十分钟来回想起这一年所经过的事物,才发现,真的蛮多事的。

我记得,一段感情结束的痛与自私。
我记得,一段友情的决裂与伤感。
我记得,一段与您的最后回忆。
我记得,一段悲痛的离别。
我记得,一段没有结局的奇遇。
我记得,您所经历的难为与不知所托。
我还记得,你的无心伤害

这一些,都是很不愉快的事情,它们让我哭了好久好久。我不会说老天很不公平,都让我去面对这些负面的事物,因为,老天爷真的很眷恋着我。虽然真的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可是牠也恩赐了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给我。

另一段感情的开始与缘份,
认定的一辈子好友,
重新接触久违的你与你的笑容,
兄弟姐妹珍贵的联系,
与您一起的浪漫刺激之旅,
回母校实习与接触到的人和物,
家里快要多两位新成员的喜讯,
与你一起的美好经历等等,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天爷的恩赐。我真的很感恩很感恩。谢谢这一切。我会很珍惜! 这一段小小的回顾,让它来结束我的这一天,这一年。明年的今天,或许我会做同样的事,或许世界已末日,我不知道。当前,我只想活在当下,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日子我不懂,也没有人懂。但我坚信,老天自有安排,而且,牠一定会公平的对待世人。事实上,很多事情,在于我们如何去看待与面对罢了。

我没有什么伟大的愿望,我只想这天能安稳的结束,明天能平稳的到来。我想看见身边的人都能有能力与毅力去解决问题,我想他们都能乐比愁多,我想你们都能安安乐乐。我想身边的人都能事事顺利。我很自私,我还想我能够安稳快乐的度过我的每一天!2012,愿你能带给每一个人真正的快乐!加油!

This is nice! (=

1 comment:

王加竣 said...

long time didnt online , long time didnt contact u by myself, it is good to see this ^^
but i guess i am nt in the sad list , right? hope so , wish ur wish come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