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有你真好!

父亲,爸爸,爹爹,阿爸,老豆,daddy,dad 等等等等,
这些都是对爸爸的称呼。
 今天是父亲节, 
没错,我这次要发表的也就是我爸爸了!! 
我爸,他身高中等,脸圆圆的,
肚子大大的,笑气来帅帅的中年男子。
虽然他看起来很凶,好像不顾家的男人,
可是他的内心世界可是爱我们爱得要命!
只是他很爱面子,不在人家面前承认罢了! 傻爸爸~
他是我生命中 最爱的男人,
有他的存在,我总能感到很安全!
从哥哥和妈妈口中得知,爸爸以前都很凶,
那时的他和哥哥们的感情都不好,
可是,我的出生,把爸爸改变了。
或许是巧合吧,爸爸在我出生后,不再像以前那么凶,
而且对家里每个人都很好。
现在的他,更是 比以前慈祥了很多!
爸爸很疼我们,
他没说,也不想让我们知道,
可是他总是被他的行动给出卖了。
哈哈哈哈~ 笨爸爸!
虽然还是比较少和爸爸沟通,
可是我看得出,也感觉得到,
爸爸依然在很努力的付出,
希望能够弥补以前对家人的冷淡。
今天早上,爸爸突然觉得身体不适,
医生建议他去医院做扫描以防万一,
我很担心。可是,直觉告诉我,
爸爸 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爸,看着您对家里的付出,我很感动! 
不懂也不管哥他们有没有看到,
我想告诉您,我有看到,
我有感受到您做的一切一切!真的!
不管外面的人怎样诋毁您都好,您永远是我的好爸爸!
爸,我爱您谢谢您,爸爸! 
虽然今年的父亲节您不是过得很愉快,
可是 依然要对您说声,父亲节快乐 !
还有!爸,有你真好

我可爱的老爸!

1 comment:

kahzhing said...

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安好的,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