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结果

结果,往往都让人又爱又怕。
今天的 我,心情真的没有办法好起来。 
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放榜了!
这种时候,总是会有人欢喜,有人愁的。
小妹的成绩还算过得去,普普通通,没什么大惊喜,
我觉得蛮欣慰的。
 那为什么我依然还是没有心情呢?
 一方面,是家人,
另一方面当然就是朋友了。
 我可爱的妈妈,因为一些事情,忧心了很久,
问题依然还没获得解决。
今天又来了,一大清早就被搞到不开心去了。
还好小妹的成绩不算烂,还可以逗妈妈笑一笑。
看见妈妈笑了 ,自己也开心了。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心情很快又跌到谷底去了。
大家一路来很担心的结果,真的出现了。
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留言,
心里也开始胡乱猜测了。
我不懂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可是我知道,也感觉到,有人要离开了。
这个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可是~ !
每当想到接下去会发身的事,心里都好难过。
我知道,他们是尽力了,他们比我们更难受, 真的不懂怎么办! 
朋友们,对不起,小妹不会怎么去安慰人,
也不懂该说些什么话, 
可是,不管你们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不管结果是什么样,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好吗?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