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的他!

我的他,样貌平凡,年纪轻轻就被人叫uncle.
我的他,高高胖胖,力量大得吓人。
我的他,穿着朴素,言行举止却很文雅。
我的他,看似文静,讲起话来却很风趣。
我的他,不被看好,他却用实力去证明人家看错了。
我的他,脾气暴躁,但待人处事却有自己的一套。
我的他,忘东忘西,可是他总会记得让我吃东西。
我的他,在人家的眼里,可能很不到位,可能很难接近,也可能被觉得做不了大事,
可是我对他却有百分百的信心。永远记得他那认真的眼神。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自信。
只想让他知道,无论什么事,不要轻言放弃,我会支持他~! 

很开心能陪着你,看着你开业
陪着你过你的23岁生日。
我相信,你一定会有着很辉煌的事业的。
加油!永远支持你!么么~

1,2,3 就在这!=3

这就是我的他。

很像uncle的他。XD

原老板的店千客万来!

别看他这个样,煮的东西还真的很好吃!

23岁生日快乐!么么~

1 comment:

XxiaO-EMo- said...

Awwww.. so sweet :D
ah gor & ah sou :D sweetsweet^^
ah mui & mui fu~ D: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