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唯一的你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在你怀里那种温暖。
还记得,小时候被你背着我,我从你背后听你说话那个声音。
还记得,小时候你轻拍我哄我入睡的那个感觉。
还记得,小时候我总爱接触到你我才能睡得着的那个晚上。
还记得,小时候唯一一次给你鞭打的那个痛。
还记得,小时候你怒登我的那个眼神。
妈妈,不知不觉,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在法律上,我已是成年人,可是我知道,
在你心里,我仍然是你那小宝贝,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你知道吗,那天那个蛋糕,那两个鸡蛋还有你那通电话,
真的让我很感动。我真的不懂怎么样去形容那个感受。
妈妈,对不起,真的让你辛苦了。我会乖的。
妈妈,我真的很爱你。永远的爱你。
只想让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是没有谁可以取代的。
不管你以后变成什么样,我依然会爱着你。

我的蛋糕和鸡蛋。

妈妈特别选给我的蛋糕。

妈妈眼里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