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你们都长大了。

看了数位朋友的部落格,
我发现,你们都长大了。 
不懂为什么, 我很感触。
凡事乐观面对的我, 现在的确有点迷茫。 
看着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都变得成熟稳重,
前途越来越光明,再看看自己,
我突然觉得。。。。。。
唉~ 我好像什么都不是那样。
担心着到底是不是我想太少了所以不会长大,
还是我还不够清楚我自己。
乱了,也累了。
不懂要怎么办。
月圆夜,的确令我想很多。
晚安吧。


p/s:史迪仔,你长大了吗? =/

1 comment:

王加竣 said...

别多虑了,每个人的成长方向不同,烦恼问题看法亦不同,要对自己有信心,学着对自己有信心,你有你的专长只是你还没发现或注意到而已

相较下你的乐观就已经有很多人学不会了,朋友就不多说了,更何况还有rex那么诚恳地挺你,没什么好担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