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很在意



我很在意,你们怎样想我。
我很在意,你们怎样说我。
因为相信,我把心底的话都说出来了,
可是,万万也想不到,原来你们会有着这样的想法。
虽然你们没有说,可是我知道,大家中间发生了一些些的事。
我是放不下我的过去,我也承认过我不会付出全心去交朋友,可是那并不代表什么。
或许,对你们来说,我很假。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欺骗着你们。
或许,我已经不在是你们的好朋友。
很想说, 如果我真的不成把你们当真心朋友,我也不会那么安心的在你们面前流泪。
很想说,如果我不在意你们,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过去。
很想说,当我说我没有用全心去交朋友时,我已经把我的心都给放完下去了。
那天,我是真的生气了。
昨天,我是真的想通了。
今天,我是真的心痛了。
姐妹们,我明白我的话令你们不开心了,可是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就是因为相信你们,觉得你们会明白我,我才告诉你们那番话。我也很想说,这几天我并不好过,因为,我真的很在意你们的每一句话,你们的一举一动。如果回不了过去,我会静静的呆在你们身傍。因为,至少我能和你们在一起。姐妹们,对不起,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sters are forever♥

kahzhing said...

明白,但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总之友谊不该如此脆弱,加油!

kahzhing said...

朋友之间不要太多猜疑,多点相信,友谊不是那么脆弱的!我相信你们,你们彼此都是要好的朋友,好友得来不易,加油!^^

christy said...

min, i love you...
i dont want u be my side, but with me...can???
不要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