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随心文章!


Ring ring ring.......手机突然响起,被吓了下。心想:" 谁啊?" 拿起来看,是臭哥耶!

我:  喂,什么事啊?
哥:  喂,在做么? 
我:  在外面吃东西啦!不然呢?
哥:  又吃?吃多点啦,都那么猪了还吃!
    (啊~~他真是的,酸少一点都不能的!)
我:  喂,晚餐不用吃的啊?!
哥:  还在外面,还不回啊?几点了哦?
我:  我才刚吃饱哦,现在不就回着了吗?真是的~
哥:  怎样去哦?朋友载你?好心你啦,自己走路啦,那么胖还要坐人家的车,坐坏人家的轮子 啊! 
    (有没有搞错嘛,臭哥!气死我了!)
我:  你!算了,不和猪吵架! 妈妈呢?
哥:  做工啦,不用做啊!
我:  哦~那易欣呢?
我的小侄女!
    (我的侄女,他的女儿!才一岁多而已)
哥:  在这里啊,等下啊!

......(易欣来,叫阿姑。).......
欣:  阿姑~
我: Oii, 易欣啊~ 
欣:  嗯~
我:  吃饱饱没有?
欣:  饱饱~
我:  是哦!那么乖啊?
欣: 哈哈哈~
我: 好啦,拜拜啦~
......(跟阿姑拜拜啦。)
欣:  拜拜~
我:  拜拜~
............

哥:  Ok 啦,没事了,去睡觉啦你!拜拜~
我:  Ok咯,拜拜~

晕~特地打来酸我一下,然后就关了,无聊啊!可是,他们的每一通电话,正正 就是我的精神粮食。不管是爸爸,妈妈, 哥哥还是家里谁都好, 他们的声音总是能安抚我的心!永远都会爱他们!朋友们,尽量和家人沟通多点哦,要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依然是你最亲的亲人!总有一天,大家都会感受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