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你不懂。。。


心情没有想象中好。
每当想起你的无言,你的冷漠,
我的心,也变得冷淡了许多许多。
想装得若无其事,却瞒不过心里的意愿。
听着歌曲来麻木自己,不让自己乱想。
很无奈的,
音乐的旋律随着我的心情垂落着。
想着让歌曲领我回到开心的世界,
结果它却选择跟随着我的心情走。
一首首原本动听愉快的歌曲,
都变得很哀伤。
真的没有想过,
你会如此陶醉在那件事情里,
什么都不理会,硬硬就只在乎那件事。
我时常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在乎,
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
可是到此刻为止,我没有一刻不在乎。
每当我提起那件事,你总会很冷漠,
把一堆堆的冰,全抛在我身上。
我以为我不会在乎,
很可惜,我办不到。 
泪水常常在眼眶里打转,
努力的忍着不让它流出来,
只为了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我。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很在乎!我真的很在乎! 
很遗憾的,
你不懂。。。


3 comments:

王加竣 said...

怎么啦?谁对你不好了呀?不要紧啦,无论什么遗憾都好,该面对的就得去面对接受就算自己多么不喜欢不希望,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你身边爱你的所有人,加油!我只会这句,只因为这句最能代表我想支持你们到永远的决心!^^

christy said...

我也心痛了。。。

babymushie said...

cheer up girl...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