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短发.

哎哟~实在不好意思啊,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最近还好吗? 小妹最近就过得还不错啦.希望你们也是哦! 对了, 这此我发的帖子是要告诉大家, 我把留了两年多的头发剪掉了!! 不相信吧? 是真的! 你看!
短的!

短!短!短!

对吧! 我没有说谎哦! 昨天在学校见到达令,她问我不会不舍得吗?剪那么短!! 其实我自己还蛮奇怪的,一向爱长发的我,这次竟然没有后悔,也不会不舍得耶! 我是怎么啦?? 搞不懂!! 哇哈哈哈~ 
其实呢, 小妹在说谎! 

其实。。。其实。。。我没有全部剪短啦~~ (=  嘻嘻。。。 我剪了一个既可长,也可短的头发!  也就是已经过时了的水母头!!! 把尾巴收起,就是短发,把尾巴拿出来,呃~又变长了!好玩好玩! 哈哈~ 刚才说到我不没有后悔其实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啦。小妹一直以来都想尝试新发形的,这个水母头其实早在几年前我已经想剪了,不过那时妈妈还蛮保守,不让我碰头发太多,所以都没剪。不过,妈妈最近都思想都改变了,这个头发是我和她一起去剪的,她还说很好看呢!(=

 我自己本身更是超级喜欢这个发形。因为小妹我很喜欢短发,也很爱长发,更想的就是尝试一些比较有形的头发!一直以来我都是顶着一头很诗文的长发,我不想这一辈子都只是有着一样的发行。也许这个发行不适合我,也许会有很多人觉得不好看,可是我很喜欢。不管别人怎样说,怎么不喜欢都好,至少我在我还年轻时试过了不一样的发型,我以后也不会有遗憾说:“哎呀,为什么我年轻时不去试下剪呢?现在老了才要剪,不好笑死人家啊!”  曾经有个女生认痛把留了十年的长发剪掉只因为一个比赛,她说:“我不想留下遗憾,头发剪了会长的。” 对我来说,同样的道理,我不想到十年后才来遗憾为什么年轻时没有去试,头发会长的!哈哈~ 要知道,我就是我啊~~怎样?!哇哈哈哈~~~ 偶尔叛逆一下, 感觉不错哦!! 朋友们, 加油!!! 

新发形,不再是诗诗文文,甜美可爱的我了!XD

水母敏!哇哈哈哈~

你看,又长了!!好玩耶!

3 comments:

Nite_ shinigami said...

u look so cute la ^^

王加竣 said...

=,=,最后一张好吓人T.T,好像会跳出来吃人>.<

lavinia said...

min, u go whr cut hair d??ipoh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