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美图好帮手。

好几天没有更新小妹的部落格了。不好意思啦!小妹有点忙,所以没空写新貼子。 认识小妹的朋友们都懂我爱很自拍。小妹可称得上是个自恋狂。=] 虽说小妹的样貌不是很好看,但是应该也不会长得很抱歉罢~~ 不懂啦~! 如果真的长得很抱歉的话,对不起啦,小妹也不想的。美化或者编辑照片是个很乐的事情!小妹爱编辑照片,弄些效果去照片上,把不一样的感觉呈现出来。可是也因为小妹本身的艺术细胞有限,所以只会弄些普通的。至于那些深入的,阿那就不好意思说了。Photoshop 更不用说,小妹对它完全一窍不通。小妹的照片都是用美图秀秀来编辑的。
这个软件是小妹以前一个要好的室友介绍的。它有着很多不同的功能,而且一点都不复杂。比PS容易多了。小妹我最爱就是它的美化功能,因为它可以把照片带出不一样的效果!例如有复古味道,楼影感觉还是怎样的。它的边框功能也是很不错的东西来的。可是美图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它只有华语版本,不会看华语的人就没办法用了。 还有就是它的一些素材必须要下载才有,这个就比较麻烦了。不过,美图秀秀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美图软件来的,值得一试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点击这里到官方网站下载!免费的!哈哈~以下有一些编辑过的照片,有兴趣就看下吧!不要被小妹的样子给吓倒就好了!就是这样啦,下回见!


Enhanced by Zemanta

2 comments:

王加竣 said...

so professional>.< , haha, lenglui~

Nite_ shinigami said...

i like the 1st pic the most ^^